故事以後。
书迷正在阅读: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凤凰安魂曲 , 千禧 , 白日梦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, 病床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夏日不从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清理计划
故事都完结了不打个後记好像哪里不对劲?XDDDD 《字恋狂》是在大学时候诞生的,b起手上其他坑算是挺顺利就完稿了 至於为什麽会有想写这样故事的想法,老实说我真的忘了对不起冏 不过有些东西是确定的,我和小菲一样,很喜欢写字、偶尔觉得说太多话很累。 语言,直接,可是有着一去便收不回的风险;文字就不一样了,它可以一再的被修饰调整到自己满意为止。但就是多了分距离感。 你们b较喜欢哪一种呢? 在这边帮大家整理个小重点,就请当作是参考的标签吧笑歪 01、建德其实很闷SaO。 02、小菲爸一出场就抢尽了所有风采 不免俗的还是要谢谢每一位留下脚印的读者呦ヽ??▽?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