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论帖
书迷正在阅读:一路晴雨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《暮色行光:这光,可能是我撩来的!》「※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,请斟酌阅读。」目前暂时固定每 ,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[np] ,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, 红尘策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异兽仙途 , 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光未予我
了是吧?你现实就是一个矮挫丑,看不惯别人好,喜欢在粉丝聚集的评论区底下故意引起注意的小辣椒一枚呀 L295:楼上会骂多骂 L296:不是,楼主你到底谁的粉啊?故意开这个帖引战的吧,一堆垃圾评论你不删 楼主:真的不是引战的,和平讨论为主 L297:别c楼主了,Cherry的粉丝理智点吧,万一楼主只是一个普通围观路人呢?楼主爱删不删 L298:点了楼上,挺反感的 L299:别惹Cherry的粉丝了,他家战斗力强你又不是不知道 L300:评论区的少惹是非,不是自己心肝的主场别乱蹭 L301:小心你们被Cherry的粉丝按在地上摩擦你们就完蛋了 L302:围观就围观吧,没必要把评论区的风气带这么偏激吧 L303:是谁先惹事的,少怪粉丝 L304:评论区都被Cherry的粉丝控住了,还敢来这发,不是故意找骂吗? L305:赞同楼上,犯贱也要分场所吧 L306:不是,我受不了了,评论区的味怎么这么冲啊捏鼻扇风 L307:讨论帖,我爱怎么说怎么说,少管我 L308:楼上是不是眼瞎?楼主那么大的四个字“不要引战”没看到吗? -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-楼主已关闭评论区评论功能,该评论区禁止发表评论